实拍首都机场迎节前最高峰 T3加装自助登机设备

2016-02-05 14:12 中央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截至2月4日,首都机场共起降航班近2万架次,运送旅客302.2万人次,日均客流量均维持在25万人次之上。数据预测,2月5日起降航班1687架次,运送旅客26.24万人次,当天首都机场将迎来节前出港客流最高峰,达到14.35万人次。

据了解,在首都机场3座航站楼内,分布着141台自助值机设备,部分自助值机设备还具备退改签功能。春运期间,首都机场在T3-C楼国内出发C02、C03等五个登机口加装了旅客自助登机设备,从北京飞往上海、杭州等地的国航快线航班旅客均可以享受到自助登机服务所带来的快捷,只要轻松扫描登机牌上的一维或者二维条码,便可自行完成通道验票。此外,首都机场还在1号航站楼的K01、K02柜台,3号航站楼J31、J32值机柜台加装了全自助行李托运设备,旅客完成包括办理登机牌、打印行李条、交运行李、领取行李凭证的自助托运全流程,用时不超过5分钟。自助值机、自助登机、自助行李托运等6项全流程自助服务给旅客带来了更多便捷。

责任编辑:央倩(QV0006)

猜你喜欢